法拉盛社區會議 關注多項議題

【新唐人2015年11月12日訊】法拉盛民選社區領袖瑪莎(Martha Flores-Vazquez),近日舉行了社區會議,討論了社區安全等多項社區議題,提醒民眾注意。去看一看。

西語裔的民選社區領袖瑪莎介紹,最近有人在街上見到年輕亞裔男子,自言自語、疑似有精神問題。她提醒法拉盛居民,遇到這樣的人,要報警幫助他們。

法拉盛民選社區領袖瑪莎Martha Flores-Vazquez:「你見到這樣的人要打911,並且要求急救服務,告訴他們有人精神失常,用失常這個說法,精神失常的人,常常都會去同一個地方,他們常去他們熟悉的地方,他們相當於是在求救,當你看到有人舉止怪異的話,是因為他們需要藥物治療了,他們不是壞人,他們是需要藥物治療的人,我們要希望社工能夠把工作做得更好。」

為了更方便法拉盛居民的生活,瑪莎透露,她正在和一些企業聯繫,讓更多元食品的超市進駐法拉盛地區。

法拉盛民選社區領袖瑪莎Martha Flores-Vazquez:「另一個討論到的話題,大家希望亞洲超市的食物更多元,大家都喜歡去這些超市,很健康,有蔬菜水果,但是大家也願意有更多拉丁和美國食物,我和Inca Kola公司談,希望他們在這裡開超市。」

瑪莎還公布了一些工作機會,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和她聯繫。

法拉盛民選社區領袖瑪莎Martha Flores-Vazquez:「我希望亞裔社區知道這個信息,我在找一些翻譯員,在社區的一些管理辦公室工作,為亞裔社區服務,應聘者需要雙語,可以講英語和中文的普通話或廣東話,可以給我打電話聯繫,我的熱線電話是718-909-4634,有任何事情,在任何時間都歡迎來電,沒人接聽請留言,我會查留言的,如果來電講其他語言,我也會請翻譯幫助的。」

新唐人記者陳曉天、唐誠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