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省南部週四有大雨強風天氣 環境部發特別天氣警告

【新唐人2015年11月11日訊】受美國科羅拉多低氣壓的影響,安省南部地區星期四開始將經歷大雨強風天氣。環境部向安省南部哈密爾頓等城市發佈了特別天氣警告。

「墨西哥灣暖氣流與草原省北部冷氣流相遇,我們將看到今年秋季最大的風速。」 Weather Network氣象學家 Stormhunter Mark Robinson說。

低氣溫星期四早上將抵達大湖地區,大多倫多地區將受到影響。這些地區將遭遇大風,並伴隨大雨。

風速最高可達70km/h,在伊利湖(Lake Erie)沿岸地區風速會更加強勁,最高可達90km/h。

低壓系統星期四下午迴向東移動,抵達渥太華和蒙特利爾,伴隨大雨和強風,風速可達50km/h。

上周安省部分地區的狂風暴雨天氣,已經導致GTA地區脆弱的供電系統出現中斷,超過11萬的Hydro One用戶出現了斷電。所以環境部提醒GTA居民做好斷電的準備。

(新唐人記者王蘭综合報導)

◇【新唐人】編輯整理作品,歡迎轉載。請注明文章來源及地址,違者將追究法律責任。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