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53億擴廠 臺積傳全拿蘋果A10訂單

【新唐人2015年11月11日訊】1253億擴廠 臺積傳全拿蘋果A10訂單

外媒盛傳,臺積電全拿蘋果A10訂單,加上臺積電董事會10日核准資本預算約新臺幣1253億元擴產,因應明年iPhone訂單,更讓傳聞受關注。

蘋果庫克:大平板iPad Pro 取代PC

蘋果的最新產品iPad Pro大平板電腦11日開放線上訂購,執行長庫克說。有了iPad Pro,誰還會想用桌機PC。據了解,iPad Pro由鴻海獨家代工。

中國紫光入股力成 矽品有掉單壓力

台灣記憶體封測大廠力成將被中國紫光投資25%,未來的大股東旗下擁有展訊、銳迪科等IC設計公司,這些都是矽品在中國的主力客戶,市場預期矽品可能承受掉單壓力。

中國京東方傳入股南茂

中國國家隊積極擴產面板產業,但在面板驅動IC供應鏈的上下游,目前還是欠缺的,有消息稱,中國國家隊決定由陸廠京東方,入股台灣南茂上海廠。

新唐人亞太電視整理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