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退黨服務中心聲明

大紀元2004年發表《九評共產黨》引發退出中共黨、團、隊的〝三退〞潮。十多年來,海內外眾多的法輪功學員和三退義工不畏艱險,以善心勸退世人,登記了2億多人退出中共黨、團、隊。十多年來,中共官方不敢正面反駁一聲《九評》和「三退」,但暗中的搗亂、污衊和抓捕一直不斷。

近期,一些中共特務以偷盜的視頻,加以剪輯配音,移花接木,攻擊退黨數據的真實性。這與中共政權一貫見不得人的手法一脈相承。新唐人電視台已經嚴正聲明予以駁斥。我們想補充的是,退黨是真實存在的,在中國大陸和海外各大著名景點都有法輪功學員和退黨義工,每天辛勤的勸退。

中國共產黨的解散日益臨近。像蘇聯和東歐各國共產黨解體一樣,在你不經意之間,貌似強大的共產黨已經土崩瓦解、灰飛煙滅,走入遭人唾罵的歷史。我們呼籲廣大中國民眾,不要留戀中共狼窟裡的榮耀,不要與狼共舞、助紂為虐,儘快退出中共組織,您將擁有美好的未來。

針對用謾罵來攻擊「三退」的中共頑愚分子,我們還想再勸善一回。2015年10月22日,北京青年報頭版頭條刊登大標題《多數黨員嚴重違紀的黨組織應解散》,你可知道這意味著什麼?連你們的頭頭都想解散黨組織了,為何還不醒悟?中國新一屆的領導很多做法已經和過去不一樣了,不要吊死在一顆樹上。迫害法輪功的大大小小官員正在遭受報應,周永康、薄熙來、徐才厚等已經被繩之以法,江澤民更是來日無多了,各個領域的貪官污吏正戰戰兢兢,日夜難熬——神在清算他們。

十年前,大紀元的鄭重聲明指出,「共產黨的末日就要到了。但是這個邪惡的黨(魔教)在歷史上卻對眾生、對神佛犯下了滔天大罪,神一定要清算這個惡魔。」在大紀元的退黨聲明可以為你作證,為你抹去邪黨的印記,使你免遭清算,走向光明的未來。

退黨重在人心,化名也有效。退黨中心的義工儘力為您提供方便。三退名單遞交到退黨中心還會經過審核再登記到大紀元退黨網站。根據我們的規定,三退登記有嚴格標準,點頭、微笑等沒有對方同意的都不算數。

法輪功學員和退黨義工勸「三退」,不圖名利,不收錢財,只是出於慈悲善念。因為他們知道神將清算共產黨,他們看到了中共滅亡的必然,看到了邪惡黨徒的可悲下場。化名「三退」對退黨者有百利而無一害,受益的是退黨者本人,何樂而不為?在這歷史的關鍵時刻,千萬不要錯失這稍縱即逝的機緣。

全球退黨服務中心

2015年11月10日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