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3名礦工》首映 重現智利礦難奇蹟

【新唐人2015年11月11日訊】11月9日,美國電影學院電影節迎來了電影首映《33名礦工》(The 33),一起看看。

《33名礦工》改編2010年智利的真實事件,當時33名礦工進入到有121年開採歷史的聖荷西礦坑,卻因礦坑崩落而被困在地底,並離唯一出入口有3英里,33個人在地底下忍著飢餓與絕望過了69天,最後奇蹟地獲救,締造礦難史上的奇蹟。

紅毯現場安東尼奧•班德拉斯、朱麗葉•比諾甚現身。

好萊塢男星Antonio Banderas:「礦工在嚴酷環境下工作,當我們拍此片時更贏得了我們的尊重,我們覺得很有必要展示這些真實存在的人。讓他們到我們面前,為我們提供資料讓我們能適當且真實地呈現這些角色。」

班德拉斯說詮釋礦工角色相當辛苦。

好萊塢男星Antonio Banderas:「我們在極艱難條件下工作,礦坑裡面很冷、很乾,我們一直呼吸著甲烷,那感覺就像持續得了流感一樣,整劇組都病了一段時間。」

演員也向所有礦工致敬。

好萊塢女星Cote de Pablo:「他們所擁有的是力量、心意和無與倫比的智慧。」

現場,幾位真實事件主角智利礦工也出席紅毯。

好萊塢男星Rodrigo Santoro:「演員們和那33個礦工以及他們的家庭見了面。那是個令人難忘的美麗時刻,他們心胸開闊,很感人。」

《33名礦工》將於11月13日跟北美觀眾見面。

新唐人記者蘇湘嵐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