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王儲查爾斯訪澳洲 慶67歲生日

【新唐人2015年11月10日訊】11月10號週二,英國王儲查爾斯夫婦抵達澳大利亞,展開為期五天的訪問行程。在訪問澳大利亞期間,正值查爾斯王儲67歲生日,據悉,一個具有當地特色的海灘燒烤派對,將為查爾斯慶祝生日。

在結束了為期七天的新西蘭訪問行程後,英國王儲查爾斯夫婦,於週二下午抵達南澳首府阿德雷德。

在愛丁堡機場,查爾斯夫婦受到澳大利亞總督彼得•科斯格羅夫爵士的熱情迎接。當地唐納達鎮(Tanunda)的民眾在街道熱烈歡迎查爾斯夫婦到訪。

查爾斯一行人來到澳大利亞著名的沙坡茲菲爾德(Seppeltsfield)酒莊,品嚐葡萄酒,其中一桶桶的葡萄酒,都是以查爾斯的孫輩們命名並保存,包括小王子喬治和小公主夏洛特,這些葡萄酒都隨著小王子和小公主的長大而年長。

王儲夫婦將於週三前往澳大利亞首都堪培拉,週四抵達悉尼。

之後,查爾斯一行人將於週六11月14號,抵達西澳,這一天也正是查爾斯王儲67歲生日,西澳州長巴內特(Colin Barnett)將在首府珀斯(PERTH)接待查爾斯,並將在美麗的卡特斯洛(Cottesloe)海灘,舉辦具有澳大利亞特色的海邊燒烤,為查爾斯慶祝生日。

新唐人記者陳依心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