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半導體產值增幅 稱冠全球

【新唐人2015年11月10日訊】11月9日財經100秒

1. 臺半導體產值增幅 稱冠全球

工研院產經中心指出,相較於今年全球半導體業可能出現負成長,台灣今年半導體業產值可望年增1.9%,優於全球。在車聯網、智慧家庭等物聯網啟動後,未來五年,全球半導體市場可持續成長。

2. 全球平板出貨大跌 iPad Pro發售受矚

全球平板出貨,第四季跌幅創新高,年減23% ,蘋果公司首款大尺寸平板電腦iPad Pro雙11正式發售,這款12.9吋的平板電腦肩負了蘋果公司進軍企業市場、提升iPad 產品線銷量的重任。

3. Snapchat每日影片觀看次數 追近臉書

影音平臺Snapchat,每日影片觀看次數高達60億次,比五月份成長兩倍。臉書則是達到每日80億次,不過,Snapchat比臉書有更多行動裝置用戶比例。

4. 人民幣收盤價 近1個半月新低

中國進出口雙降,外貿數據欠佳及市場對美國聯準會升息的預期,人民幣兌美元匯率(CNY)收盤價 9日創近一個半月新低。

新唐人亞太電視整理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