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班取消 滯留埃及機場 遊客盼早回家

【新唐人2015年11月07日訊】自從英、美官員表示,墜毀的俄羅斯班機可能是遭到炸彈爆炸所致,許多國家從本週開始取消往來沙姆沙伊赫的班機,造成許多乘客滯留在機場。11月7號(星期六)上午,數百名遊客來到埃及沙姆沙伊赫(Sharm al-Sheikh)機場外,希望能搭上飛機返家。

遊客們在機場排隊等候,希望有航班送他們回家。他們還被告知,行李要分開放在另外一架飛機運走。

俄羅斯遊客蘇芙洛娃:「他們說我們不能帶任何行李登機,我們得把行李放在其他地方,不知道放到哪裏。說寫上地址,他們會將行李運到我們俄羅斯的家,但是怎麼送?誰去送?全都不知道。」

蘇芙洛娃說她是來渡假的,不過現在她想回家了。

上週六俄羅斯航班墜毀後,目前莫斯科下令禁止所有航班飛往埃及,美國方面也對飛行增加了新的安全要求。

俄羅斯旅遊局官員表示,目前大約還有79,000名俄羅斯人在埃及,停留地點主要在渡假聖地赫爾格達(Hurghada)以及沙姆沙伊赫(Sharm al-Sheikh)。

新唐人記者王晨光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