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莉皮特合體談婚姻 紅毯恩愛閃爆

【新唐人2015年11月07日訊】美國電影學院電影節開幕電影,迎來了由安吉麗娜.朱莉與布拉德.皮特,合演的新片《海岸情深》,夫妻倆恩愛亮相,我們來看看。

海岸情深》是安吉麗娜.朱莉自編自導自演電影,她與他的先生布拉德.皮特共同合作,令人相當期待。

朱莉與皮特兩人挽著手,超級恩愛。

安吉麗娜.朱莉一身銀白禮服美麗依舊,曾在劇中飾演史密斯夫婦的倆人結婚滿一年,十年後再度合體演戲,這次新片的主題是婚姻生活。

好萊塢女星安吉麗娜.朱莉:「婚姻無法故步自封一直玩安全牌,你們有很長的日子要過,必須要增添活力,有時能測試自己和互相督促很棒。」

好萊塢男星布拉德.皮特:「拍這部電影跟我晚上哄小孩上床睡覺沒甚麼不同,這是一個兩人互助小組,終極格鬥努力成果,在片場我們一起工作,解決問題繼續推動事情,這是宏大的合作計劃,你知道,她是我的妻子。」

《海岸情深》(By the Sea) 一片故事敘述布拉德.皮特飾演的美國作家羅蘭德和朱莉飾演的瓦妮莎,兩人結婚多年卻遭遇婚姻危機,於是他們來到了法國一處風景如畫的、寧靜的海邊渡假勝地散心,在這裡他們遇到了一對新婚夫婦和幾個當地人,漸漸打開多年的心結。

好萊塢男星布拉德.皮特:「我們同時做很多事情,我們必須盡力抓住每一個機會,這是為何這次我倆邊經營婚姻還邊製作電影,談一個可能會解體的婚姻。」

朱莉說這部電影對自己意義深遠。

好萊塢女星安吉麗娜.朱莉:「能試著去做很重要,這是為了我的母親,也是為了我自己。能和皮特合作非常好,能夠一起經歷這個很重要, 因為我們想試試能不能一起完成這件事。」

粉絲們開心見到兩位偶像再合體。

紐約粉絲Cynthia Valenton:「他們不只是很棒的明星,他們也帶給世界更多啓發,更重視人權。」

布裘兩人走到哪裏都是話題,透過新片也讓大家更好奇兩人真實的婚姻生活。

新唐人記者蘇湘嵐、薛文好萊塢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