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商務部副部長 南加力推有機米

【新唐人2015年11月06日訊】泰國商務部副部長(溫尼柴•齊木奇 Winichai Chaemchaeng)11月4日在山姆俱樂部的富勒頓店,慶祝泰國的有機茉莉香米進入北美市場第一站──洛杉磯。

泰國商務部副部長Winichai Chaemchaeng:「我們第一次把泰國茉莉香米帶到美國市場,泰國茉莉香米已經是唯一的了,產自泰國的東北部,生長於非常特別的土壤。」

泰國茉莉香米以其香糯的口感和獨特的花香享譽世界,而此次推出的健康有機香米更是符合了美國市場民眾的需求。

Bangse Chia Meng大米採購商Sopan Manathanya:「我們有一些農民,專門種植這種有機香米,並通過美國食品藥品監督管理局的認證「FDA」,確保這些是有機產品,完全沒有化學添加物,包裝我們採用真空包裝,可以讓大米保持新鮮。」

現場品嚐這款有機茉莉香米料理的民眾都讚不絕口。

Sam’s Club富勒頓店經理Brian Stanfield:「嚐起來有點菠蘿的味道,但誠實的說,我從未吃過這麼好吃的大米,廚師也很棒。」

據泰國政府貿易中心介紹,美國每年進口泰國茉莉香米33萬噸,中國和香港分別進口30萬噸和22萬噸泰國香米。

Golden Star貿易公司銷售主管Chris Wong:「美國是最大的泰國香米的進口商,我們在美國也是最好的泰國食品分銷商,很榮幸保持這三十年的記錄。」

副部長介紹,首站洛杉磯以後,下一步可能會把這款泰國米帶到華盛頓DC、墨西哥或加拿大。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