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秘的電動車製造商「法拉第未來 」

【新唐人2015年11月5日訊】公眾對法拉第未來(Faraday Future)知之甚少。只知道這是一家總部位於加州的公司,從特斯拉,寶馬和其它公司挖走頂尖的人才,並聲稱要在2017年推出其名下的第一款全新的電動車

在周四的一個新聞發布會上,法拉第表示,將在加州、內華達、路易斯安那或格魯吉亞,這四個州中選一個州,投資10億美元建造汽車製造工廠。

法拉第副總裁Nick Sampson說,「我們將要生產的前瞻性的全新的電動車,不僅需要最新的技術,而且需要有合適的社區合作夥伴」。這可能很大程度上與國家和城市對電動車的鼓勵政策有關,就象特斯拉在內華達州所受到的待遇一樣。

Sampson說,「除了生產汽車外,還計劃開拓其它方面的汽車技術產業,包括全新概念的自動駕駛汽車」。

對於一家擁有數百名員工卻沒有任何產品的公司來說,有一大長串的問題要問,特別是一家要擠入競爭出了名的殘酷的汽車製造業的公司。這家公司具體什麼時候能夠展示其第一個產品,目前還無所知。但其首當其衝的對手,加州電動車製造商特斯拉表示,計劃在明年3月將推出3系列電動車。

在大量新技術不斷成熟並湧入應用領域的今天,汽車製造業,面臨著前所未有的變化。也許正是這樣的局面,使一些尋找機會的資本找到了他們的目標。

(新唐人記者夏宇綜合報導)

◇【新唐人】編輯整理作品,歡迎轉載。請註明文章來源及地址,違者將追究法律責任。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