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棉癌醫生:蕭華讓我保守秘密

【新唐人2015年11月06日訊】前紐約州眾議院議長蕭華,涉嫌貪腐案的新進展,案件自11月2號開審,首位重要證人,在4號出庭,講述了蕭華如何使用權利,獲得百萬元介紹費的詳細過程,請看詳細報導。

前紐約州眾議院議長蕭華涉嫌貪腐案,關鍵證人哥倫比亞大學石棉癌專家陶布(Robert Taub)出庭。爆出自80年代與蕭華相識後,在蕭華的幫助下,陶布所在的哥大醫學院石棉癌研究中心,先後兩次獲得州府撥款總共達50萬美元。陶布則介紹患有石棉癌的病人給蕭華本人,蕭華把這些病人介紹給他和別人合夥的律師行Weitz&Luxenberg,從中賺取介紹費。

按行規,每一個賠償案打贏了,律師行獲得1/3的賠償金,從中再拿出1/3給蕭華作為介紹費。10年間,蕭華總共獲得了300萬美元的介紹費。

陶布作證時還表示,蕭華也曾多次提醒陶布,要保守秘密,不要把他們之間的合作透露給他人。

這期間,蕭華還讓陶布妻子供職的慈善機構獲得了州府2萬5千美元的撥款,陶布的兒子也被安排了更好的工作,在2012年為陶布頒發褒獎,稱其為優秀醫生、對抗癌做出傑出貢獻。

蕭華案的庭審還將繼續,法官預計整個案件的庭審將持續4-6週時間。

新唐人記者安心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