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歸簡單 最熱門高科技設計的新趨勢

【新唐人2015年11月5日訊】在2015年倫敦設計節上,有超過300種新產品參展,從亮相的電子產品來看,簡約與高科技佔據了統治地位。最典型的就是這款MPO1高科技手機。

是否還記得手機只能撥打電話和發送短信的時候嗎?有時還真有點懷念那些往日的手機,它們是那麼專注、有效和直接。設計大師Jasper Morrison為瑞典的Punkt公司專門設計的這款MPO1手機實現了人際交流上簡約的回歸。MP01除了電話和短信功能外,只有一個鬧鐘和地址簿。

據美國有線新聞網報導,Punkt的創始人Petter Neby認為,在享受MP01手機帶來好處的同時,並不意味著你一定要對智能手機說再見。他說,他會在晚上、週末或假期將SIM卡切換到MP01手機上。

如果您認為MP01手機所提供的這點簡單功能,使它注定不會是高檔的設計,那就看看它的售價吧。MP01在Punkt的零售價是295美元。Punkt的網站說「MP01的重點是關注在重要的事情事情上,不需要那麼多的狀態更新、通知或頻繁的報時」

(新唐人記者夏宇綜合報導)

◇【新唐人】編輯整理作品,歡迎轉載。請註明文章來源及地址,違者將追究法律責任。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