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太之星音樂會新竹登場 來賓讚賞

【新唐人2015年11月05日訊】新唐人亞太之星音樂會第二場來到新竹,超過一百多位觀眾前往,深深的被小小音樂家感動,也感謝新唐人亞太電視臺的用心。

小小音樂家們全神投入,臺上的每位演出者,盡情揮灑,新唐人亞太之星音樂會新竹場,吸引一百多位來賓前來,對學生的音樂演出,表示讚賞。

竹女國際同濟會創會長周淑娥:「一個小男孩非常有自信不用看譜,而且他自己就瀋浸在音樂當中,讓他能夠,感覺到他的音樂真的是,真的是非常非常的棒。 謝謝新唐人有這個機會讓孩子去練習、磨練。」

國立新竹高中校長李明昭:「很感謝新唐人,能夠把這些得獎的學生,能夠再為他們再辦一個音樂,我覺得是非常棒的活動,我們學生也在這個活動裡面,能夠讓他自己在技術上更純熟,也給大家一個美好的下午。」

小小音樂家,站上舞臺展現自信,傳遞美好的藝術饗宴。

新竹教育大學音樂系主任楊佈光:「今天這個是讓那些獲勝的小朋友,有個舞臺,我們不要說比賽完獲勝就結束了,再給他一個榮譽,一個榮譽(Honor)給他一個舞臺,這樣發表是很好。」

新唐人亞太電視臺董事長張瑞蘭:「我們希望說藉由這個音樂會,能夠帶動整個社會,對藝術、音樂文化方面的一個重視,希望給孩子們再一次展現音樂才華的表演的舞臺。」

古典音樂讓孩子陶冶心性,也使社會變得祥和,新唐人亞太之星音樂會,接下來還有臺中、臺南場次,帶給觀眾朋友,難忘的音樂之旅。

新唐人亞太電視林秋霞、彭正乾台灣新竹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