慶感恩節 身心障礙家庭辦親子才藝表演

【新唐人2015年11月05日訊】為了慶祝感恩節,美國夢想成真基金會,今天召開記者會,宣佈於11月29日週六,舉行「身心障礙家庭親子才藝表演」,並且講解殘障福利申請辦法。

美國夢想成真基金會董事長朱若愚:「有些媽媽會分享如何申請殘障福利,將來可以居住的地方、職業培訓,將來到外面可以找到一份工作,還有怎麼申請殘障車子,有一張殘障卡的話,坐任何地鐵和交通都不需要來買票的,其實就是有非常多的資源來幫助我們。」

當天,包錦蓉也會帶來文藝表演。

美國夢想成真基金會執行長包錦蓉:「感謝社區能關心我們,感謝爸爸媽媽照顧我們,爸爸媽媽很辛苦。」

活動將於29日上午10點到12點半在文教中心舉辦,主辦方鼓勵家長帶著孩子走入社區。(文教中心地址:133-32 41 Rd., Flushing, NY 11355)

新唐人記者陳曉天、唐誠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