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續領跑黨內初選 川普發表新書

【新唐人2015年11月04日訊】共和黨總統參選人川普週二推出新書《殘缺的美國:如何使美國再次強大》,同時藉機抨擊兩黨內其他競逐白宮的對手。

這位地產大亨在紐約公司總部召開新書發表會,形容他很快寫成的這本新書針砭時弊。他重申,自己會要求墨西哥出資來確保美國南部邊境的安全,並認為會贏得大選。

美國總統參選人唐納德•川普:「我想我會得到提名,我將贏得白宮。我想打敗希拉里•克林頓是件容易的事,因為她的記錄是那麼糟糕。」

川普為這本208頁的精裝本新書籤名,同時還是瞄準選舉。

美國總統參選人唐納德•川普:「讓這些政客來運行我們的國家是不光彩的,一切都是空談、沒有行動的政客。」

數以千計的人等候幾個小時,希望與川普會面。但其中一些人還沒有決定把選票投給誰。

選民比爾•肯普斯:「我是獨立選民,我還沒有作出決定。我在這裏,並不意味著自動投票給川普先生。但是,像很多人一樣,我想這個國家的很多人都厭倦了職業政治家說的多,卻沒有做任何事情。而川普先生作為商人的經歷,在現實世界中實現真正的東西,這很有吸引力。所以我會保持開放的心態。」

喬治UNDECIDED選民,他說:「我會真的投票給誰?我需要從政治家那裏獲得更多想法。」

新唐人記者尚鄯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