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中共惡毒酷刑:蛇咬、狗撕、關豬圈

【新唐人2015年11月04日訊】中共在長達16年的迫害法輪功期間,發明瞭很多酷刑,其中有一類酷刑與動物有關,從這些酷刑中,人們發現,中共迫害法輪功完全沒有底線。我們來看看,這些動物酷刑殘忍到甚麼程度?

最近,「法輪大法明慧網」連續刊出了上、中、下三集文章,揭露了中共用、蠍子、狼等動物折磨法輪功學員的罪行。

在上集中,例舉了將近20列法輪功學員,被用來餵蚊子、蒼蠅、蜜蜂、螞蟻的例子。

2007年8月,黑龍江省雙城市法輪功學員徐玉山,被綏化勞教所警察「上大掛」的同時,還被用香煙燒指甲、電棍電、打罵等折磨一天,但是徐玉山並沒有屈服,警察就在他的生殖器上抹上糖水,放上抓來的螞蟻,讓螞蟻去咬。

湖南衡陽法輪功學員雷映群反映,她被關押在監獄時,看到一個長期被關小號的法輪功學員從小號出來時,身上被蚊子叮得,找不到一寸好皮膚。

湖南衡陽法輪功學員雷映群:「因為他們特意把小號放很多殘渣剩水,大便小便,有些犯人述說,這是監獄長為了讓蚊子咬大法弟子故意這樣做的。」

在中集裡,文章主要揭露了警察用、蠍子、壁虎等咬法輪功學員,在學員身上放虱子、蟲子,將活老鼠塞進學員身體裡,把蜘蛛放入學員口中,酷刑後用貓爪子抓學員等罪行。

2004年8月,遼寧省大連市法輪功學員丁振芳被劫持到大連勞動教養院後。警察把丁振芳全身纏上塑料薄膜,頭戴棉帽,臉用薄膜膠帶封上,然後然後往鼻孔裡灌濃酒精、濃蒜水等。除這些酷刑外,他們還抓來活的大蜘蛛,塞到丁振芳的嘴裡。

法輪功學員高飛:「高陽勞教所警察把馬蛇子放在王春梅身上,用電棍電馬蛇子,使馬蛇子的毒再轉到馬春梅身上。」

2000年,山東省臨沂市610指使打手買來一條蛇,放在籠子裡餓著,然後用餓極了的蛇去咬法輪功學員彭成旭的脖子。

據報導,用壁虎和蛇折磨法輪功學員是河北高陽勞教所常用的手段。

高飛:「高揚勞教所一個主任叫張海麗,她就把蛇放在女學員的脖子裡、懷裡和胸罩裡,像這樣的事情在高揚勞教所發生了數次。」

在下集中,文章講述了警察用狼撕咬法輪功學員,在法輪功學員褲襠裡塞入蛤蟆、野兔,把學員關入豬圈等酷刑。

文章說,用狼狗撕咬法輪功學員是大陸很多勞教所、洗腦班通用的手段。

2006年8月30號,佳木斯市法輪功學員李少志遭佳木斯市公安局陳萬友等警察綁架。陳萬友把李少志衣服扒光,只剩褲頭,幾個警察輪番毆打,致使他昏死過去後,繼續給他上大背銬,上大掛,折磨了三天兩夜,李少志已經遍體鱗傷,然後警察把他丟到狗窩讓狗撕咬。

台灣心理學博士陳彥玲:「我並不希望去相信,但是我想經過這麼多年,江澤民體系違背人道的方式的迫害,我相信沒有甚麼事是他們做不出來的。」

台灣心理學博士陳彥玲表示,知道這些事情的人,只要還有良知、有良心,都不會覺得這些酷刑是應該出現在人類歷史上的事情,因為人不能壞到這個地步,當人壞到這個地步時,整個社會,它的體系其實也在崩垮當中。那大面積的崩垮之後,人類的道德關係、人與人之間的倫理,甚至是人類的整個社會制度都會崩盤。

採訪/陳漢 編輯/劉惠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