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歲安省「拇指女孩」 體重如2歲幼兒

【新唐人2015年11月03日訊】安大略省的基奇納(Kitchener),有一個名叫布羅姆麗(Kenadie Jourdin-Bromley)的12歲女孩,身高不足一米,體重和2歲的幼兒一樣輕。

據英國《每日郵報》報導,布羅姆麗出生時體重只有1.4公斤,28厘米高。因其小巧,被醫院的護士稱之為「拇指姑娘」。

當時醫生宣布布羅姆麗只能存活幾天,沒想到她竟堅強的活了下來。到8個月大的時候,,醫生診斷她患了一種非常罕見的原始侏儒症,這種疾病,在全世界只有100名左右患者,目前還沒有有效的治療方法。

雖然時刻面臨著健康的威脅,如脆弱的骨骼和動脈瘤,布羅姆麗還是象其他孩子們一樣生活、上學、游泳、滑冰等。

媽媽Brianne Jourdin看到女兒如此堅強、善良和獨立,非常自豪。她明白女兒可能隨時會離開她,只希望女兒每天能活得快樂。

布羅姆麗很享受自己的生活,覺得這超越了她所有的期望。她說,一個人的意志可以戰勝一切困難。

(新唐人記者彥山綜合報導)

◇【新唐人】編輯整理作品,歡迎轉載。請註明文章來源及地址,違者將追究法律責任。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