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慶懷孕8月妻哭訴 老公逼其引產 只因胎兒是女孩

重慶一名25歲的孕媽,懷孕已經8個月,卻遭丈夫要求引產,原因是她懷的是女孩

《重慶商報》11月3日報導,重慶合川人李小姐,25歲,今年2月嫁給二婚的重慶銅梁人周先生,28歲的周先生在重慶毛線溝經營餐館。李小姐是初婚,周先生第一次婚姻失敗,留有一個女兒。

懷孕3個月時,李小姐出現先兆流產症狀,醫生建議流產,但周先生請求保胎。胎兒留住了,李小姐也覺得丈夫對她百依百順,體貼照顧,所以很高興留住孩子,而且「他有前列腺炎,懷孕很困難。」

懷孕5個多月時,周先生帶李小姐到貴州一家醫院產檢,鑑別胎兒性別,結果是女兒。在此之前,周先生的姐姐曾在簡訊中建議周先生,如果是女兒就應該流產。

檢查出胎兒是女兒的周先生,猶豫不決是否應該留下孩子,但考慮他的身體狀況,在李小姐因擔心丈夫變心而決定打掉孩子時安慰妻子,應該留下孩子。

如今懷孕8個月,夫妻倆為生孩子的費用爭吵起來,10月31日晚的爭吵中,「(他)讓我把孩子打了,不然就離婚。」李小姐復述丈夫的話。

11月1日早上,李小姐到派出所報案,希望能保住腹中的胎兒。警察面對此情況,詢問周先生,果然如李小姐所言,但無計可施,建議她求助婦聯。婦聯表示,李小姐懷孕8個月,不適合引產,並表示會提供幫助。

因中共一胎化政策,在過去的數十年,很多胎兒因為父母的重男輕女思想,在檢查出是女孩後被流產。儘管中共當局之後出台政策,不允許鑑定胎兒性別,但仍禁止不住只圖謀利的醫院與診所,仍在私下進行胎兒鑑別的服務。計劃生育的政策根源不變,墮胎是殺生的道德觀念被破壞後,求男孩的中國家長仍在繼續著這種謀殺。

責任編輯:任浩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