綠化社區 法拉盛大學點盆栽迎節日季

【新唐人2015年11月03日訊】進入十一月,也標誌著每年的節日季就要來到了。法拉盛大學點的觀眾朋友,如果留意的話,可能會注意到街道兩邊,很多店面前,已經擺上了景觀盆栽。去看一看。

這些盆栽,綠化了社區環境,他們幾位功不可沒。

紐約州參議員艾維樂(Tony Avella):「希望此舉,可以讓大學點上的家庭小商業,吸引更多客人,希望他們生意更好,不僅能生存下來,還能賺錢。」

為了尋求資金,參議員艾維樂找到百事可樂公司,他們一口答應。

百事可樂瓶裝集團運營長Steven Kucerak:「這是很好的社區政策,我們尋求可能的機會幫助社區的人,我們有能力做,並且樂意而為。」

節日季就快到來,屆時大學點街道上的35盆景觀盆栽,還將掛上彩燈,迎接新年。

大學點商會主席Thomas D. Palma:「但願聖誕節期間,商家能夠為這些樹設計一下,可以讓今年的整個大學點大道看起來更漂亮,我們還會點亮聖誕燈。」

新唐人記者陳曉天、唐誠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