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投鹿谷火燒車 驚見女焦屍

【新唐人2015年11月02日訊】南投鹿谷鄉凍頂社區路上,昨(1)日晚上8時多,1輛自小客車突然起火燃燒,火勢猛烈,警消人員獲報趕到時,花了將近30分鐘才撲滅火勢,赫然發現一具女焦屍。警方表示,死者是居住在台中的張姓女子,疑因感情糾紛而在車內燒炭輕生。警方將進一步深入追查。

據台視新聞報導,熊熊火焰不斷車內竄出,一度還傳出爆炸聲響,整輛廂型車幾乎被火舌吞噬,像一團火球般,冒出濃濃黑煙,嚇壞民眾趕緊報警。

警消人員獲報後,趕到現場,立刻拉起水線灌救,但因火勢猛烈,花了將近30分鐘,才在8時54分控制,9時10分順利撲滅。

整輛車被大火吞噬,燒的面目全非。警方初步調查,現場沒有撞擊痕跡,駕駛座是一具已經燒焦的女子屍體,旁邊有木炭,初步排除他殺,研判自殺可能性較高,但還需進一步鑑定才能釐清。

而死者是一名40多歲的張姓女子,疑似因感情糾紛,在車內燒炭尋短,而引發車輛起火燃燒,目前也已連絡死者家屬,協助處理後續事宜。

(責任編輯:許惠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