傷兵千里跋涉 哈利王子哽咽收下識別牌

【新唐人2015年11月02日訊】為了替英國慈善團體「與傷兵同行」募款,6名前軍人8月自英國莫雷(Moray)啟程,走了72天,完成1000英里慈善跋涉活動。期間曾兩度陪走的哈利王子1日在白金漢宮接受1名隊員轉交殉職同袍的身分識別牌後,眼眶濕潤、深受感動。

「我們週刊」(Us Weekly)網站報導,24歲的美國陸戰隊員克絲蒂‧恩尼斯(Kirstie Ennis)2012年在阿富汗服役時,因為直升機墜毀身受重傷。原定今夏接受腿部截肢手術,但堅持參與這趟旅程。

這面識別牌俗稱「狗牌」屬於來自明尼蘇達州鮑恩下士(Corporal Baune),鮑恩於2012年在阿富汗不幸陣亡。

報導說,恩尼斯週日將鮑恩的識別牌,交給31歲的哈利王子時,哈利王子差點落淚的說:「不,我不能接受這個。」不過,恩尼斯仍拜託哈利收下:「你知道這對我的意義,我希望你收下。」

肯辛頓宮(Kensington Palace)官方推特(Twitter)標題推文「72天1000英里!大大恭喜」,並上傳哈利與恩尼斯擁抱及其他參與慈善跋涉成員的照片。

網友紛紛表達受到感動的熱情留言,「大家做得好,很棒的照片,哈利王子的擁抱非常美好。」

另有人回說:「同意,溫暖又真誠。這個可愛的金髮女孩並沒有因為她的傷而不敢前進。」

(責任編輯:許惠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