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贪官95%都有婚外情 情妇走向商品化

【新唐人2015年11月02日訊】(新唐人記者秦川綜合報導)在习近平王岐山当局着力反腐情况下,腐败官员也在不断变换着手法,细数当下落马的中共贪官,绝大多数都涉嫌权色交易,有“十贪九色”之说。近日,媒体披露,自2012年以来,因腐败落马的中共高官中,95%都有婚外情,他們的落馬60%都与情妇有关。表现出中共贪官在官场上情妇盛行走向商品化。

11月1日,海外媒体报导称,在经济商品化现意味更浓的中国社会,当情妇成了一个职业。

中国人民大学的一项研究表明,自2012年以来,因腐败落马的中共高官中,95%都有婚外情,这些中共官员的落马60%都与情妇有关。

中共反腐实践证明,中共贪官的婚外情,都是以权钱交易实现“有钱有势”的。十贪九色,年轻漂亮的情妇也就成了身份的象征。

报导称,如今的中共官场,地方政府主办选美,招聘秘书都要指定年龄和三围。社会风气应了那句老话:“笑贫不笑娼”。

实际上,这些情妇和二奶,与中共官员们勾结在一起,成了贪官大肆贪腐的导火索及洗钱的机器。民间早有“反贪靠情妇”的传闻。

10月31日,中共官网报导称,有些中共贪官将大部分赃款挥霍在情妇身上。南昌航空大学原中共党委书记王国炎就是一个典型的例子。

据办案人员透露,2008年10月,万某某送100万元人民币给王国炎遭拒绝后,这笔钱一直保管在“中间人”处,直到2011年8月,王国炎与其情妇朱某某要开酒店时才接收。2005年下半年,陳某某在徵得王國炎同意後,將咖啡店價值38萬元人民幣的股份無償轉讓給王國炎的情婦楊某。

原江苏省建设厅原厅长徐其耀,公开报导称,徐是一名因包养146名情妇而闻名的中共贪官。创下了在中共官场中包养情妇人數最多的记录。

自习近平十八大上台后强力反腐打虎,中共政情发生了大的改变。政治学者对此表示,中共官员腐败源于一党专政,极权体制导致滥权。在江泽民利益集团当政时期,为巩固其政权,不惜利用金钱、美色收买人心,不惜背弃民意、践踏法治;甚至动用国家机器迫害法轮功,血腥活摘人体器官等。共产体制不解體,中華民族將承受更多的災難。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