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皮汽車 請注意可不只是真皮內飾呦

【新唐人2015年11月02日訊】高档或豪华轿车才会采用真皮内饰。既然人们那么喜欢真皮装饰,为什么不把汽车外观也用皮革装饰呢?

生活在歐洲的Christian Effinger 一直在脑子里转这个想法。最后他果然把他的奥迪S4敞篷车裹在了深米色的真皮材料里面,现在这部奥迪里外都是真皮装饰,手感不用说,是出奇的舒适,特别是在抚摸车身的时候,柔软得有些怪异,仿佛这部车在呼吸,完全是活的。

这款车目前正在德国的埃森车展展示,被标榜为欧洲展览会性能车的领跑者。

皮革材料作为内饰当然效果出色,它富有质感,坚固耐用,而且它的气味甚至可以烘托整个车厢内的气氛。但是车身外面,就是完全不同的问题了,也许炫耀的成份高于实用,但它看起来的确很棒。

其實Christian Effinger 的奥迪S4敞篷车并非是第一辆里外都披上真皮的汽车,我们还可以看到,人们对宝马,法拉力,路虎,甚至斯克达也作了同样的事。然而标新立异的做法最能吸引到不少的目光。

在德國埃森車展上,Christian Effinger 坐在他的完全被皮革覆蓋的奧迪S4敞篷車內。(ROLF VENNENBERND,EPA)

(新唐人記者夏宇綜合報導)

◇【新唐人】編輯整理作品,歡迎轉載。請註明文章來源及地址,違者將追究法律責任。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