令完成確有核彈?傳令計劃竊取核武啟動程序

【新唐人2015年11月01日訊】(新唐人記者唐明綜合報導)港媒稱,原中央辦公廳主任令計劃,曾經竊取中共最高機密,其中軍委所掌握的核子武器啟動程序已被令計劃竊取並洩露。此前有報導指,令計劃的胞弟令完成已經逃到美國,手中握有核心猛料,一旦被迫公開,效應猶如「政治核彈」。

據港媒《爭鳴》11月號披露,令計劃洩密中共、軍、國家最高機密有四個方面:

一、洩密總書記胡錦濤辦公室機要電話號碼、網路和中央軍委主席胡錦濤辦公室機要電話號碼、網路等。

二、洩密中南海地形、保衛編制、程序、暗哨和密碼通訊等。

三、中辦和中央書記處、中央軍委辦、國務院辦在突發事件發生、在非正常時期的關係。

四、中共中央、中央軍委所掌握啟動非常規武器戰爭程序操作(核子武器)被洩露。

7月20日,官方通報稱,中共前政協副主席、原統戰部長令計劃被「雙開」及被逮捕。對其涉嫌犯罪問題及線索移送司法機關處理。令計劃涉「違反政治紀律」、「政治規矩」、「收受巨額賄賂」、「違法違紀獲取大量核心機密」等罪名。

就在令案宣布不久,7月25日,隱居在美國加州一個神秘地點的令完成首度開聲。已改名王誠的令完成,否認自己偷帶大量中共高層密件逃美。

海外不少報導指,北京為阻止令完成引爆這顆「政治核彈」,雖然會不惜代價,但也不會接受他的要挾。

令計劃被拘查後,據傳,當局先後派出大批涉外交、公安和安全人員赴美與令完成接觸,遊說他回國「配合調查」,並承諾對其本人及令計劃的部份問題從輕發落。對此,令完成拒絕與朋友討論中共當局派人來美國勸說他回國「配合調查」的事,令完成也否認與其兄有聯繫。

《紐約時報》的報道說,「專攻中國情報的前美國中央情報局分析師克里斯托弗.K.約翰遜說,中國領導層可能想讓令完成幫助起訴他的哥哥令計劃。他還表示,他們想阻止令完成把自己掌握的有關中國政治的信息『寶藏』交給美國官員」。

今年5月有海外媒體報導,令計劃在落馬前有目的盜取中辨機密文件2,700多份,涉及中共政治、軍事、經濟、文化等方面;相信部分已被令的胞弟令完成帶到美國,成為要脅中南海的籌碼。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