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科州連續槍擊案 嫌犯射殺3路人後遭擊斃

【新唐人2015年11月01日訊】美國科羅拉多州的第二大城市科羅拉多泉(Colorado Springs),昨日(週六)早晨在市中心鬧區發生了街頭槍擊案,當時有3個人被嫌犯開槍殺死,隨後嫌犯則遭到警方射殺。

警方在週六早上的8:45分左右接獲報案。一個持步槍男子放火燒了某棟房屋2樓的住宅,隨後向街頭路人開槍,1名自行車騎士和2位婦女當場倒地不起。

警方接報後趕到現場,槍手朝警方射擊,警員隨即還撃將槍手擊斃。警官巴克利(Catherine Buckley)說,犯罪現場涵蓋市中心多個主要街道,調查人員正試圖釐清到底發生什麼事。

警方表示,槍手在至少3處地方開槍,對於死者和嫌犯的犯案動機未透露相關細節。當局稱一切都還在調查中。

目擊者艾布夏(Matt Abshire)告訴「科羅拉多泉報」(Colorado Springs Gazette),他從公寓窗口往外望,看見1名男子持步槍射擊某人。

艾布夏表示,他跑到街道上尾隨那名男子並打電話報警。那名男子突然轉身並開更多槍,擊中兩名女子。她們的姓名和情況仍不得而知。

另1目擊者珍尼斯(Alisha Jaynes)告訴KKTV-TV 11 News,當時她正在提款機前,見到1名持槍男子在街道上走。「他們高喊著『把槍放下』,他轉身,那時他們就開槍射擊他,那是一場激烈駁火。」

(責任編輯:許惠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