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英文週末拼場 桃竹苗造勢

【新唐人2015年10月31日訊】再來看到,民進黨主席蔡英文造勢活動,今天(31日)安排到桃、竹、苗,為黨籍立委參選人造勢。砲口對準執政的國民黨,要選民支持民進黨,讓國會過半。

蔡英文來到桃園,在上千名鄉親簇擁下進場,聲勢浩大。因為頻頻握手導致手腕拉傷,蔡英文手上綁著螢光護腕,用揮手取代握手,即使如此,蔡英文仍舊行程滿檔。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蔡英文:「很多人都來問我說,主席,看起來你的選情穩定,你為甚麼還這樣東奔西跑?我們覺得每一分每一秒,對我們都是非常寶貴的,我們要利用這段時間,去握每一雙我們應該要握到的手,去聽我們應該去聽,每一個我們應該聽到的聲音。」

為黨籍立委站臺,宣示打破桃園立委零席次的窘境。砲口對準國民黨執政怠惰、失民心,拜託鄉親票投民進黨,換人執政。對於政府砸40億,促進消費,挽救經濟成長數字,蔡英文舉出馬政府消費券的例子,質疑政策無效。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蔡英文:「政府在執政初期的時候,他們曾經花了8、9百億,要來刺激消費,但是有用嗎?都沒有用,這表示說,這種短期刺激經濟的方法,已經在台灣社會是一個大家沒有信心的作法,大家對現在的執政者沒有信心,大家說對不對?」

而對手朱立倫誇下豪語,一旦當選,台灣將可同時加入TPP、RCEP國際組織,蔡英文則說,朱立倫將複雜問題過度簡單化,只是凸顯朱立倫準備不足,為參加而參加。

新唐人亞太電視台灣桃園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