單人空中滑行已不是夢想

【新唐人2015年10月30日訊】加拿大發明家 Catalin Alexandru Duru設計製作的Omni 懸浮滑板,使許多人的夢想成為現實。

Duru將其作品稱為懸浮滑板,的確很貼近其在空中懸浮、盤旋的姿態。但實際上它的結構更像是一部無人機。

Omni 的結構主要採用碳纖維材料製成,有 8 個螺旋槳和 12 個鋰電池,能產生 40馬力的功率,足夠讓一個成年人飛離地面。

除了能夠象滑板一樣移動以外,Omni還可升高降低,在空中加速,通過改變身體重心位置來調整移動方向。它的穿戴方式也很接近於滑板。

目前Duru的懸浮滑板,能夠在 90 秒內飛行 905 尺。Duru 說,正為 Omni 申請專利,希望經過改良,能夠在 2017 年將其推向市場。

(新唐人記者夏宇綜合報導)

◇【新唐人】編輯整理作品,歡迎轉載。請註明文章來源及地址,違者將追究法律責任。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