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上可訂購外幣 加拿大CIBC銀行還送錢上門

【新唐人2015年10月30日訊】網路上幾乎可以購買所有的東西,現在連錢也可以網上訂購了,加拿大帝國銀行(CIBC)推出網上購買外幣服務,而且還可以送錢上門。

CIBC銀行是加拿大首家允許客戶或非銀行客戶網上訂購外幣的特許銀行。人們可以訂購價值相當於2500加幣的外幣,例如人民幣。而且快遞公司Purolator會將錢送到你的家門口,範圍覆蓋全加拿大,都是免費的。

「這是我們提供給加拿大人的創新平台。」 CIBC全球市場的Vineet Malhotra說。

網上兌換 送錢上門

通常情況下,加拿大人購買外匯,要到外匯公司,在機場或在銀行。

然而,大多數銀行營業網點進行貨幣兌換的數量有限。如果你想兌換,例如,中國的人民幣,你需要下訂單,隔天或數天來取。

CIBC這項新的外幣在線(Foreign Cash Online)服務,無論你在銀行有沒有帳戶都可以使用。

購買者可以登錄CIBC網站,從75中外幣中選擇自己想要的,然後要兌換多少,用你的銀行卡或信用卡(如果在銀行沒有戶頭)支付,在1到4個工作日內,你就可以收到最高相當於2500加幣的外幣了,銀行說不會收取任何郵遞費用。

客戶還可以要求將更多的外幣,相當於最高9500加幣的外幣送到多倫多皮爾遜機場CIBC分支,還可以要求將多達5萬的加幣從一個支行送往另一個支行,但僅限擁有銀行戶頭的客戶。

CIBC不會收取任何運送費用,而且表示提供的兌換率與其它金融機構相比具有競爭力。

新唐人記者李丹致電CIBC銀行確認了這個消息,對外聯絡部負責人Olga Petrycki表示,每筆兌換上限是2500加幣,沒有當日額度限制。

今年10月15日,該銀行剛剛宣佈免除加拿大人海外匯款的費用,並表示這會給每年300億的加拿大國際匯款市場帶來巨大改變。

相關報道:明日起 加拿大帝國商業銀行取消海外匯款手續費

(新唐人記者李丹多倫多報導)

◇【新唐人】編輯整理作品,歡迎轉載。請註明文章來源及地址,違者將追究法律責任。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