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台辦自爆收賄 台聯:貨貿談判應暫停

【新唐人2015年10月30日訊】下個月兩岸就要舉行貨貿談判,但是有媒體報導,有中國跟台灣來往人員自爆收賄台聯今天點名 「海基會董事長」 的財產,應該徹查釐清,並暫停所有貨貿談判。

台聯黨團總召賴振昌:「相對的(中國)那邊如果有人收賄,我們(台灣)這邊就有人可能行賄。」

拿出10月22日「人民網」報導,「中國對台交往人員,發現有收取贊助禮品,牟取私利」,台聯黨團質疑,台灣恐怕有人參與其中,呼籲政府,先暫停與中國的貨貿談判

台聯黨團總召賴振昌:「如果說這個沒辦法釐清的話,我們很擔心說,這種談判不是以國家利益為考量,而是以個人利益為考量,甚至出賣國家的行為的可能,我們應該暫停貨貿的談判,徹查與中國談判的官員財產。」

台聯立委周倪安:「海基會擔任了在中國對談很重的角色,但是海基會董事長我們以林中森為例,月薪有25萬,可是因為他是海基會董事長而已,所以他並不需要對他的財產做申報。」

台聯主張,與中交往的人員都應該申報財產,杜絕牟取私利的情況發生。調查結果出爐以前,府應暫停貨貿談判。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