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款蘭博基尼 Huracan Spyder硅谷亮相

【新唐人2015年10月30日訊】來看一則消費者信息,最近蘭博基尼,推出了它的一款全新豪華跑車,Huracan Spyder敞篷車,近日它在北加州的硅谷首次亮相。

新款LP 610-4 Huracan Spyder敞篷車在硅谷洛斯加託斯豪華車行亮相的當晚,不少民眾到場體驗。

灣區民眾Endry Surjanto表示:「非常舒適,擁抱跑道的感覺,非常棒。」

灣區民眾Monica Menard說:「座位給我的感受是擁抱著我,我感受到的力量很震驚,覺得它穿透著我。」

這款四輪驅動的敞篷車,位於車後的發動機有610的馬力,駕駛非常靈活,從0加速到62英里只需3.2秒,9.9秒可加速到124英里的時速,最高時速可達202英里。

洛斯加託斯豪華車行華人銷售員Patrick Yuan介紹說:「我們預計大約有30%到40%的訂單來自於華人,而且我們的華人客戶主要都是現金預付,他們很講究個人化的設計,在頭託的地方常選擇熊貓或姓名作為標誌。」

看了新款車後,Bavneet Singh與家人決定就買這部車。「它很漂亮,也很棒,我是說顏色組合,就是車的整體看起來很美。」

「Huracán」取名一頭1879年勇戰的鬥牛,西班牙語與英文同是颶風的意思。該款蘭博基尼起價27萬,每年生產不超過3千輛,需要9月的預購時間。

新唐人記者古馨雨、林驍然舊金山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