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安當選美新議長 籲眾議院團結合作

【新唐人2015年10月30日訊】週四,美國共和黨議員保羅•瑞安當選眾議院新議長,接替上個月宣佈辭職的博納•保羅,他強調,將修補嚴重分裂的眾議院

瑞安從247名共和黨議員手中,贏得了236票,成功當選第54屆的新議長

這意味著,瑞安獲得共和黨絕大多數人的支持。他也強調,將重建分裂的眾議院。

美國眾議院新議長保羅•瑞安:「但坦率地說,眾議院陷入分裂,我們沒有解決問題,我們反而增加了問題。我對追究責任不感興趣。我們不是要打分數,我們是要解決問題。」

瑞安表示,民眾對政府越來越不信任,他呼籲共和黨團結,讓眾議院運作得更好。

眾議院新議長保羅•瑞安:「他們看著華盛頓,只看到一片混亂。如果我們終於能一致行動,對他們來說將是多大的欣慰。」

現年45歲的瑞安,也是美國從1869年以來,最年輕的眾議院議長。

前任議長博納,也在週四正式辭職卸任。眾議院的議員們也鼓掌歡送,感謝他對眾院的貢獻。

新唐人記者周琪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