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年前 法輪功真相記者會 震驚國際

【新唐人2015年10月28日訊】北京時間1999年10月28號,在中國北京郊區的一座賓館裡,舉行了一場低調記者會,但卻引發國際社會的巨大迴響。30多名法輪功學員,當時在打壓法輪功不斷升級的時刻,選擇以真名實姓,向國際媒體記者講述了法輪功被迫害的真相。

1999年10月28號下午,在北京西郊一處賓館,大約30名中國法輪功學員面向7名國際媒體記者,講述江澤民迫害法輪功以來,他們的嚴酷處境。

一個11歲的小男孩兒說,他因跟隨父母修煉法輪功,而被禁止上學。還有一人演示了,警察對她暴力上銬。

「這樣,手這樣。」

知情人士美國法輪功學員程女士:「99年10月份的時候,那時候有消息說,人大要開會,要把法輪功定為邪教,所以學員的心情非常沉重。很多學員聚集到北京,大家覺得我們要把這個(真實)消息讓外界知道。」

江澤民1999年7月20號,發動對法輪功的迫害。法輪功學員合法上訪說明法輪功情況,卻被直接抓捕關押;上訪無門,法輪功學員到天安門廣場請願,呼籲世界關注這場人道災難,也被江澤民當局暴力壓制。中國法輪功學員對外界說明事實的渠道全部被剝奪。

原長春市法輪功學員蘭麗華:「我三次去北京,三次被抓,跟我一起的女孩,她叫趙靜,她是吉林市的一個法輪功學員,當年才19歲,(哽咽)在去北京上訪的路上被攔截,一夜之間被迫害致死。」

99年10月下旬,近30名法輪功學員自發組織,舉行首次「中國大陸法輪大法新聞發佈會」。

美國法輪功學員程女士:「他們知道有多危險,在中國做這樣的事情,那個時候大家都知道。」

美聯社、路透社,紐約時報、南華早報等,都迅速在顯著位置刊登報導這一消息。

據悉江澤民隨即下令,對與會學員,一個都不許放過。

據明慧網消息,多位與會法輪功學員被判2到5年監禁,受到酷刑折磨;講述手銬酷刑的丁延,隨即在2001年被迫害致死,年僅32歲。

迫害持續16年,如今,迫害法輪功的元兇江澤民,已被全球19.2萬人控告,他打造的貪腐迫害集團也正在瓦解。

而今天的大陸法輪功學員,仍在以各種方式,傳遞著和16年前的今天,同樣的聲音:「法輪大法好,停止迫害法輪功。」

新唐人記者林瀾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