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都會打進世界大賽 紐約掀起Mets熱

【新唐人2015年10月27日訊】美國有四大體育項目:橄欖球、棒球、籃球和冰球,紐約市在這些項目中有八支球隊,但是近年來大部分都是成績不佳,而大都會棒球隊,也就是主場在皇后區花旗球場的Mets本賽季表現出色,一路打進最後總決賽--世界大賽,讓紐約人眼前一亮,也在紐約掀起一股Mets熱。

美國職棒紐約大都會隊Mets,拿下國家聯盟冠軍,打進世界大賽,在紐約掀起了一股Mets旋風。

法拉盛發展中心負責人傅鶴鳴:「上回打一次是1986年,大家都很興奮,叫我們東半部的朋友,一票難求也要去看,因為他上次1986年沒有去看,不知道哪一次我們的球隊才能再進入全國賽,所以現在比較轟動。」

進入年度冠軍需要七戰四勝。本週六是第四場球賽,如果球隊連贏四場,晚間即是王對王大戰。

法拉盛發展中心負責人傅鶴鳴:「剛好碰到是週末,而且這週剛好是我們的時鐘撥慢1小時,也就是說,我們這個禮拜六多一個小時,可以想像這是一個歡樂的週末。」

主賽場花旗球場(Citi Field),距離法拉盛僅5分鐘車程,法拉盛發展中心負責人傅鶴鳴,建議法拉盛的商家把握商機。

法拉盛發展中心負責人傅鶴鳴:「我常說我們法拉盛要打入主流社會,希望美國遊客到法拉盛來玩,其實,這次有4萬個客人,一個高消費的群體,連續來三天。希望我們法拉盛的商家能夠延長營業時間。」

據介紹,近期比賽、尤其是決賽當天的門票,不僅價格高達千元,而且是一票難求。不能現場觀賽的民眾,可以選擇法拉盛附近的餐廳看轉播。

法拉盛發展中心負責人傅鶴鳴:「向我的話,是到離球場最近的一個餐廳,那個地方可以容納3、400人,上面有很多電視轉播,看轉播,我會提供更多獎品來提供大家抽獎,我們華人主流,有責任把法拉盛搞得更繁榮。」

雖然花旗球場停車場可以容納一萬輛車,但勢必會很擁堵。Mets官方建議,最好的交通方式,是乘坐7號地鐵抵達賽場。屆時,7號地鐵和長島火車,都會加開班次應對。

新唐人記者陳曉天、唐誠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