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丁菊英起訴外交部 籲公開酷刑信息

【新唐人2015年10月27日訊】臺北上演行動劇 揭中共活摘罪行

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黑幕已經在國際社會被揭開,越來越多的民眾通過各種方式發出聲音,譴責這個罪行,呼籲懲處元兇江澤民。

據「法輪大法明慧網」報導,10月24號,台灣一些法輪功學員在臺北車站附近的步行廣場上,演示模擬活摘器官的行動劇,同時向行人和中外旅客講述法輪功真相,並徵集簽名刑事舉報江澤民迫害法輪功的反人類罪行。

現場的真人模擬演示和「呼籲全球刑事舉報江澤民所犯反人類罪」的展板,引起過往人群的關注,他們有的駐足閱讀展板、了解事實,有的拿取真相資料,聆聽學員說明,還有的拿起手機、相機拍攝畫面。

這些民眾在明白真相後,都紛紛簽名舉報江澤民、聲援大陸法輪功學員的訴江行動。

上海維權人士起訴中共外交部

上海維權人士丁菊英日前起訴中共外交部,要求法院判令外交部公開有關中國酷刑問題的政府信息。

據大陸「維權網」報導,丁菊英今年6月25號,曾就中共發佈的《禁止酷刑和其他殘忍、不人道或有辱人格待遇及處罰公約》,以及聯合國「禁止酷刑委員會」的相關評定結論等,向中共外交部提出13份政府信息公開申請。但一直沒有獲得合理回應,反而還因此遭受威脅、投毒等迫害。

10月20號,丁菊英憤而上街舉牌抗議,兩天後(22號)又向北京第三中級法院郵寄了控告外交部的行政起訴書。

火車司機發倡議書 要求保障權利

大陸些火車司機日前在網上發出一份倡議書,要求鐵路總公司支付超時加班費,保障他們的合法權益一。

據《自由亞洲電臺》報導,發起聯署倡議的是洛陽機務段洛襄車間電力司機李偉傑,他曾為討要92萬元加班費而將鄭州鐵路局告上法庭。

據李偉傑透露,他上週三將倡議書發佈到網上,但是第二天,微信、微博平臺上的所有相關鏈接就已經全部無法打開,而警方卻在當晚登門問話。李偉傑表示,由於擔心警方打壓,目前聯署行動已經暫停。

編輯/周玉林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