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雛妓伸援手 洛縣擴大計劃

【新唐人2015年10月27日訊】為向被迫賣淫的孩子伸出援手,洛杉磯縣兩年前成功啟動了一個新的實驗計劃,現在將推廣到洛杉磯縣的更多地區。官方也呼籲大眾不要使用雛妓以及未成年人賣淫這種字眼。

洛杉磯縣民選官員們要大眾知道,世上不該有雛妓。

十月下旬洛杉磯監察委員會通過一個動議,鼓勵警方多為這些受害孩童提供協助,並減少逮捕他們。

洛杉磯縣監察委員Sheila Kuehl:「此動議顯示了我們取得的進展並保證我們持續這樣做,不光是第一線的執法人員,也鼓勵地方檢察官引用法典,不強迫這些孩子在他們施虐者的面前作證。」

警察代表對縣政委員們表示,他們支持此動議。洛縣警局局長McDonnell也於10月21日宣佈,他們不會以賣淫的罪名來逮捕孩童,他還對警局的一萬八千名職員發送內部郵件,特別指出這些孩子是被強暴的受害人。

洛縣警局隊長Merrill Ladenheim:「這會從內在改變我們如何看待這些受害人,讓我們可以更恰當的代表他們、執行任務並提供他們應得的服務。」

按照新的協議,孩子們可以馬上獲得醫療與精神健康檢查和照護,而非被拘禁關押。這樣可以更有效的幫助孩子不再回到施虐者的身邊。

警方也會更密切的與洛縣兒童及家庭服務局、緩刑部及其他機構合作,尋找指認色情人口販賣業裡的受害人。

聯邦司法部也撥出一百五十萬美元給警局,要成立一個跨部門的專案小組來調查色情人口販賣罪行和為受害人提供協助。

新唐人記者李姍、鄭浩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