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名乞丐天天睡在門前,書店老闆每天用惡招驅趕仍返回,這天他沒再來,老闆卻發現了讓自己後悔一輩子的真相

泰國一名書店老闆,儘管店內掛著佛像,卻不夠善良。他每天驅趕在店門口地上躺著睡覺的乞丐,毫無憐憫之心。這天乞丐沒來,第二天還沒來⋯⋯老闆覺得奇怪,調取監控錄像,發現原來這名乞丐一直在夜晚保護著書店,並為此付出生命。

清晨,打開店門,泰國這名書店老闆就看到一名渾身上下髒乎乎的乞丐在門口的地上睡覺,他用一桶涼水趕走他,讓隔壁店鋪的老闆娘直搖頭。

又一個清晨,打開店門,乞丐還在門前,老闆用掃把趕跑他,讓女兒嘆氣。

再一個清晨,老闆發現店門口有尿味,怒火衝上來的他,用腳使勁踢跑乞丐。

當老闆拿起自己的早餐,看到飢腸轆轆乞討的乞丐,他沒有給他吃,反而把他趕跑。

終於,乞丐不再回來了,一天,兩天,三天⋯⋯感覺到異常的老闆調取了店門外攝像頭的監控錄像,發現:

乞丐晚上幫忙撿拾店門外的垃圾,乞丐趕跑試圖在店門上塗鴉的男子,乞丐發現有人在店門口小便,暴跳過來趕人⋯⋯

一個夜晚,兩名竊賊試圖行竊,乞丐不顧危險與他們打鬥。乞丐的無畏把他們趕跑了,但很快帶著刀子回來的他們,刺死了乞丐,於是乞丐無法再回來了。

監控錄像還拍到,老闆的女兒給乞丐送食物,或許正是因為這份感激之情,讓他用生命保護這家書店。

儘管這是一個廣告,但視頻卻希望傳遞一個信息:「在我們看不到的地方,有更多的真相。」

責任編輯:任浩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