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有來頭:北青報頭版標題籲黨組織應解散

【新唐人2015年10月25日訊】大陸官媒《北京青年報》發文「多數黨員嚴重違紀的黨組織解散」, 震驚各界。

《北京青年報》10月22頭版大標題是:「多數黨員嚴重違紀的黨組織解散,」標題下,有一張習近平在英國冒雨參觀的照片。大標題下標出「詳見A4版」,但A4版文章的標題卻是「黨內受警告處分一年內不得提拔」。

解散黨組織的標題與習近平的大幅照片搭配在一起給了廣大中國讀者和網民無限的遐想空間。

鳳凰周刊記者部主任鄧飛在新浪微博上的一條相關微博,被網友圍觀並議論紛紛。「四海微瀾」的留言是「那咱黨不解散完了?」青島市攝影協會會員「獨行掌柜」說:盼望多少年了!

有中國問題專家認為:《北京青年報》是共青團北京市委的機關報,頭版頭條都經嚴格把關。這個標題就是在為解散中共黨組織試水,敢這樣放風的唯有習近平。

習近平上任後,一直被劉雲山一夥塑造成為一個獨裁的「毛左」的負面形象。但是近來不少人從剛剛發表的文藝座談會講話等發現,習其實是有中國傳統文化的情懷。

(新唐人記者周荔敏綜合報導)

◇【新唐人】編輯整理作品,歡迎轉載。請註明文章來源及地址,違者將追究法律責任。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