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陸6歲女遭生母虐待 傷口灑鹽遍體鱗傷

【新唐人2015年10月25日訊】(新唐人記者秦川綜合報導)近日,大陸網友爆料,安徽碭山縣關帝廟鎮一名6歲女童慘遭親母及其情人的長期虐待,全身受傷,手上长满水泡,伤口还被撒盐。孩子的老師得悉情况後報警,目前,女童已被送医,虐童母親被拘留,其情人在逃。事件被媒體曝光後,引起網友廣泛關注。

據陸媒報導,10月24日,網友曝料,施虐的29歲女童母親正在接受警方調查。網友知情後,近日上載了女童傷勢的照片後才令事件曝光。

知情人士透露,被虐的6歲女童為碭山縣關帝廟鎮旭日學校的小一學生,一直以來長期遭到母親及其情夫的虐待,圖片顯示,女童全身多處受傷。

女童事後在老師的追問下,才把一直被母親虐待的真相道出,老師於23日報警。目前,女童已送往醫院治療。網友指,女童母親的情夫已逃之夭夭。不過,警方正在進一步調查中。

據了解,母親打小孩的原因是,母親每逢看不順小孩時,便對她拳打腳踢,不但曾使用鞭子抽打,甚至還以熱水及煙頭燙傷女童,還在女童的傷口灑鹽,加劇了小孩的痛楚和恐懼心。

不少網友對女童母親的虐童行為感到令人發指,喪心病狂。並有網友追問該女童親生父親的行蹤。

也有網友認為,此前,南京市也出現過虐童案,只判了7個月還喊冤,孩子親媽還告報料人索賠。現在有些人只看重利益與金錢,人的道德被扔到九霄之外了。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