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英文回防桃園 聚焦一黨獨大、打房

【新唐人2015年10月24日訊】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蔡英文,周六一早來到桃園,幫黨內議員補選造勢站台,對於將來可能一黨獨大的質疑,蔡英文有所回應。

上週新北市,這週末,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蔡英文,來到桃園。連續兩個週末,選擇直搗朱立倫票倉,蔡英文一早幫議員補選造勢站台。

民進黨總統候選人 蔡英文:「我們的社會大眾真的不需要太擔心,民進黨明年執政以後會不會一黨獨大,因為我已經講過了,我們不會整碗捧去,我們也會跟在野黨跟國會坐下來好好的談,也會分享資訊讓大家在這個資訊公平的基礎上,進行理性的來探討政策。」

被問到柯文哲提不打房政策,蔡英文從政策面回應,大選前的言論,句句都得深思熟慮。

民進黨總統候選人 蔡英文:「住宅政策,不是只是打房跟不打房的問題,住宅政策必須回歸它最根本的問題的所在,也就是說我們必須要健全房地產的市場,我們也要健全相關的稅制,最重要的我們也要解決人民的住的問題。」

上週國民黨臨全會,火速通過柱下朱上的決定,選戰再度回到,英倫對決局面。

新唐人亞太電視 胡淑霞 張年潔 台灣桃園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