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移民 民權中心走過31年

【新唐人2015年10月24日訊】昨晚,位於法拉盛北方大道的大同宴會廳座無虛席,以服務移民為宗旨的民權中心(Minkwon Center),在這裡舉行了「慶祝成立31週年晚會」,請看報導。

大同宴會廳席開45桌,近五百位政商公益界名流出席。州長庫默、市長白思豪、市公益維護人詹樂霞(Letitia James)和國會議員孟昭文,等多位民意代表紛紛發來賀信。

晚會的主題是「我們的聲音,我們的明天」(Our Voices, Our Tomorrow),晚會以民權中心概況和社區人士祝賀的錄像片開場。

晚會上,民權中心向三家社區組織頒布發了「為正義發聲獎」(Standing Up for Justice Award),獲獎的分別是Adhikaar、安全公寓社區行動(Community Action for Safe Apartments,簡稱CASA)和韓裔社區基金會(KACF)。

新唐人記者陳曉天、唐誠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