差蔡英文50萬票 朱立倫擬改內規解套

【新唐人2015年10月24日訊】國民黨總統參選人朱立倫週五上廣播節目,談到總統選情,坦承聚黎蔡英文還有一大段差距,至於立委選情部份,朱立倫不只打算修改內規替立法院長王金平解套,還要回防新竹替區域立委站台。

一早上廣播節目接受專訪,主持人問起立法院長王金平,22日首度幫朱立倫功開拉票,還說外傳朱蔡只差50萬票,若加上總統馬英九上次大選贏蔡80萬票,差距就是130萬票。

廣播節目主持人蔡詩萍 VS.國民黨總統參選人朱立倫:「50萬票的話,這其實就是表示來來去去就130萬左右了。這50萬有個依據。我不曉得王院長因為他對選舉他是比較務實性的了解基層,但是我想,我們現在可能距離蔡主席還有很遠的一段嘛,因為她已經努力了那麼長的時間。」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朱立倫:「第一個我們還是要爭取我們原來的支持者的支持,因為在前一段時間,尤其是上一個禮拜的臨全會之後呢,我們還有很多的支持者對於這個過程當中,或許還有一些不滿或怨氣,我們一定要跟他們說明,要虔誠的道歉,我想也會爭取大家的支持。」

剩八十天奮力追趕,朱立倫號召深藍歸隊,至於選戰佈局朱立倫說要修改黨內規則,讓議長提名不限屆數,但這樣黨內不會有人反彈嗎?

廣播節目主持人蔡詩萍 VS.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朱立倫:「王金平院長脫困,所以你才提出這個,因為事實上你不可能馬上做到嘛。大概國會議長本來就是在制度上的不一樣的角色,那第二個我絕對不是在因人去辯護或因人設事。」

緩頰立法院長角色中立,修內規是對國會議長的尊崇,而換柱都還沒一個禮拜,王朱就密會討論中南部立委換將,王金平也證實有勸進黃敏惠再戰嘉義。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朱立倫:「有在討論說可不可以鼓勵,因為我們還有一兩個空間,他還有一個鼓勵鼓勵有一些同志出來參選,(有沒有哪個區域中南部是你想要未來搶救重點區域?)每一個選區都很重要,對我們來講每一席都一樣呀。」

全力衝刺立委,先前才和黨籍立委重新合照,朱立倫頻繁回防地方,拉抬區域立委,盼如王金平所說,選情能夠水漲船高。

新唐人亞太電視陳輝模、張芝瑄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