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電大林廠72噸篩煤機倒塌 壓扁休旅車

【新唐人2015年10月23日訊】高雄市台電大林發電廠今(23)日運送新建發電機組輸煤機進廠組裝時,途中遇上一輛休旅車擋路,但車內沒人,運輸車司機下車尋找車主時,此時,70多噸重篩煤機卻因運輸車傾斜倒塌,直接壓毀休旅車,所幸沒有傳出人員傷亡。

台電大林廠表示,廠內正進行新建發電機組工程,中午自高雄港第107號碼頭運送這部大型發電機組用篩煤器進廠,不慎從高架上倒塌,掉下來的輸煤機剛好壓住一部廂型車。

據東森新聞雲報導,經調查後,原來是運輸車的電磁閥發生故障,導致運輸車的千斤頂發生單向頂升,才會造成篩煤機傾斜掉落。

至於休旅車為什麼會出現在工地現場,台電公司鍋爐組經理范中興說,「應該是廠內的工作人員的車子,但是我們照規定是非施工車輛,應該是禁止進入施工區域。」

范中興表示,篩煤機外觀無損害不會影響工程進度,只是一般車輛未經申請卻能出入工地現場,明顯透露了廠區管控出現問題。

(責任編輯:許惠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