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天堂】最簡單的雞肉粥的做法 | 美味快速食譜|

【新唐人2015年10月22日訊】【美食天堂】最簡單的雞肉粥的做法 | 美味快速食譜|

一般來説,雞肉粥需要大概一個小時三十分才能做好,今天CiCi就跟大家分享這個可以­在18分鐘内完成的做法。

3盎司雞肉
1根蔥
4杯雞湯
1杯煮熟米飯
3湯匙油
1/2茶匙鹽
少許胡椒粉
少許香油

燒熱鍋,加入3湯匙油,3盎司剁碎的雞肉,煮到5分熟。然後加入1根切碎的蔥花,等到­香味出來(我先炒雞肉再炒蔥花,因爲我不希望蔥花變黑)。現在加入4杯雞湯,等到煮沸­。加入1杯煮熟的米飯。偶爾攪拌,煮約15分鐘,直到米飯柔軟。加1/2鹽,少許胡椒­粉,少許香油(我最後加香油是因爲我不想香油在煮的過程中散發掉)。

CiCi的聯絡方式:
http://www.cicili.tv
https://www.facebook.com/cicili
http://twitter.com/cicili
http://instagram.com/cicisfoodparadise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