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州珍寶幣欺詐案 受害人代理律師受死亡威脅

【新唐人2015年10月23日訊】繼珍寶幣案受害者上個月收到死亡威脅,並向警察局報案後,受害人的代理律師劉龍珠也於10月21號在微信上接到死亡威脅,他即刻向聖蓋博市警局報案,並在22號的記者會上披露。

微信屏幕:「Jason和劉因全,你們要當心一點啊」。

聖蓋博律師劉龍珠:「一開始就是槍聲。」微信屏幕:「到劉因全、劉龍珠還有你這個Jason家裏、周圍,去拜訪拜訪你了。」

聖蓋博律師劉龍珠一接到死亡威脅就立刻到當地警方報案。

聖蓋博律師劉龍珠:「聖蓋博警局高度重視,大概10分鐘左右就立刻有警官到辦公室現場取證,表示會深入調查。」

而這正發生在劉律師原計劃與姜昆代理律師會面之前。

聖蓋博律師劉龍珠:「有個叫毛新華的這個人發出這樣一個死亡威脅,其中也提到了我的名字,總共提到了三個人,兩位投資人,另外還有我的名字,但同樣這個人之前也對其他兩位投資人做過類似的死亡威脅。」

到了10月22日上午11點原定會面時間,姜昆的律師卻並沒出現。

劉律師同時表示聯邦證監會對富豪集團查封範圍已經擴大。

聖蓋博律師劉龍珠:「聯邦證監會狀告富豪集團,聯邦證監會這個限制令,由加州的聯邦中區法院延伸到其他的加州境內聯邦法院,確定說如果富豪集團在其他的轄區有類似行動,他們也同樣可以採取查封這樣一個動作。」

針對姜昆律師揚言要告劉龍珠誹謗,劉律師表示「絕不撤訴,等你來告」;對富豪集團發出的死亡威脅,他則表示「邪不壓正,視死如歸」。

新唐人記者劉菲、鄭浩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