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萊德利•庫珀化身帥氣米其林主廚

【新唐人2015年10月23日訊】喜歡吃、喜歡美食的朋友可能會喜歡新片《燃情主廚》,布萊德利•庫珀化身帥氣有個性的米其林大廚,要挑戰你的味蕾,一請聽聽庫珀分享他挑戰大廚的新鮮事。

布萊德利•庫珀飾演的亞當瓊斯曾經是知名餐廳當紅大廚,事業如日中天,他的餐廳永遠都能推陳出新、挑戰客人味蕾。

然而藥癮跟暴走的行徑,讓他從高峰跌落谷底,洗心革面後,為了拯救歸零的事業,他決定捲土重來,找了一群天才廚師,決定要開一家史上最強的米其林餐廳。

好萊塢男星Bradley Cooper:「你在電影裡看到的所有場面就是我們在做菜,背景中的廚師都是真廚師,沒有演員。想像一下六個演員在廚房裡被一群真正的廚師圍繞,攝影機之後是馬庫斯•沃寧,一個二星級米其林廚師, 他創造了電影裡的所有菜色,確保我們看起來逼真可信。 所以有很大的壓力。」

為了要扮演好天才廚師,布萊德利•庫柏特別找上米其林名廚戈登•拉姆齊(Gordon Ramsay)拜師學藝,而布萊德利•庫珀本自己身的廚藝也不差。

好萊塢男星Bradley Cooper:「我從15歲就在餐館裡工作,所以我有這方面的優勢。 我整個夏天都是從早上六點工作到下午五點半。如果我沒有那些經歷的話,我就無法如此演出。」

在找回烹飪熱情的過程中,他也與團隊成員,由西耶娜•米勒飾演的海倫娜互相學習、成長,並互相激發靈感。

好萊塢男星Bradley Cooper:「真幸運她也出演這部電影,我們彼此相信,就能放心盡情演出。」

《燃情主廚》( Burnt )要帶觀眾一同幽默探討美食、人際相處與絕處逢生的信念。

新唐人記者蘇湘嵐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