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里會晤以色列總理 調停以巴衝突

【新唐人2015年10月23日訊】進入十月份以來,以巴之間衝突不斷升級。美國國務卿克里週四在德國與以色列總理會面,呼籲雙方應停止一切暴力行為和煽動言論,以平息連日來的街頭暴力。

對於不斷持續的街頭衝突,以色列總理內塔尼亞胡將責任歸咎為巴勒斯坦方面的煽動言論。

以色列總理內塔尼亞胡:「我真心希望能夠制止恐怖主義,要制止恐怖主義就必須先制止煽動。我認為國際社會是時候告訴阿巴斯,停止煽動。」

克里認同應該停止煽動與暴力,但希望以巴雙方一起努力,調停衝突。

美國國務卿克里:「停止一切煽動一切暴力,是絕對關鍵的,也為未來能夠建立目前尚不存在的更大範圍的和平創造可能性。」

克里表示,對於化解以巴衝突,他抱持著「謹慎而樂觀」的態度。

美國國務卿克里:「如果雙方願意,我相信他們願意,降低衝突局面,我認為是有一整套的方案可以選擇。」

新唐人記者喬安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