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最好餐廳出爐 卡爾加里Pigeonhole 列榜首(組圖)

【新唐人2015年10月22日訊】很多華人來到加拿大后還是喜歡去中國餐館,但有時也不妨品嘗一下加拿大當地的美味,除了一些傳統老店之外,很多新興飯店也是不錯的選擇,2015年加拿大最好的新興飯店名單,其中卡爾加里的Pigeonhole連續第三年上榜,今年還是名列榜首。

Justin Leboe經營的Pigeonhole是一家葡萄酒吧, 同時還提供各式各樣非常有創意的小菜,今年被加拿大航空enRoute雜誌評選為2015年加拿大最好的新式餐廳第一名。

“對我來說,這是第三年入圍了, 第一年獲得第三名,第二年獲得第二名,第三年也就是現在是第一名了。” 42歲的Leboe欣喜若狂的接受環球郵報採訪時説。

下面我們看看這家名列榜首的餐廳菜餚。

名列前十名的餐館包括:

1. Pigeonhole (卡爾加里)

2. Port City Royal (Saint John, N.B.)

3. Pilgrimme (加利亞諾島,卑詩省Galiano Island, B.C.)

4. DaiLo (多倫多)

5. Bar Raval (多倫多)

6. AnnaLena (溫哥華)

7. Adelaide Oyster House (聖約翰,N.L.)

8. Yasu (多倫多)

9. Enoteca (溫尼伯)

10. Soif (加蒂諾,魁北克Gatineau, Que.)

(新唐人記者王蘭综合報導)

◇【新唐人】編輯整理作品,歡迎轉載。請注明文章來源及地址,違者將追究法律責任。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