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瑞中心成立43週年 熱烈慶祝

【新唐人2015年10月22日訊】今天(21號)早上,華人策劃協會人瑞中心盛大慶祝成立43週年暨喬遷10週年聯歡大會,現場還有舞龍舞獅迎賓,相當熱鬧。

隨著喧天的鑼鼓聲,瑞龍、醒獅、腰鼓隊等迎賓團,連續在華人策劃協會人瑞中心外圍繞了一圈,慶祝成立43週年暨喬遷10週年聯歡大會。現場許多嘉賓為他們頒發褒獎,還一同為活動剪綵揭開序幕。

紐約市公益維護人詹樂霞(Letitia James):「這是一個很棒的組織,特別是對亞裔社區的幫助,我們對長者的幫助是非常重要的,這個人瑞中心是一個很棒的例子,他們提供食物,還有藝術和文化。」

紐約市議員陳倩雯:「因為他們很有愛心的照顧我們社區的老人家,我們社區的,所以我們在市議會也很大力的支持他們。」

人瑞中心大禮堂內,有數百名耆老前來參加活動,他們都表示非常開心。

民眾陳先生:「好高興今天來。」

華策會人瑞中心工作人員容小姐:「來這裡大家一起歡聚。」

民眾王小姐:「好開心。」

當天的慶祝活動,還舉辦會員攝影、書法、繪畫展覽,以及工藝品展銷、猜謎等活動。

新唐人記者莊翊晨、奧利弗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