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縣無家可歸者過四萬 官員尋對策

【新唐人2015年10月21日訊】洛杉磯當地官員週二表示,洛縣有4萬4千多無家可歸者,其中有70%至今仍然沒有居所,洛杉磯縣政委員、洛杉磯市長加西堤,以及民選官員,聯手舉行了一場公聽會,與來訪的聯邦官員,一同探討這個問題。

美國住房及城市發展部部長Julian Castro於10月20日在洛杉磯會晤了當地官員,一同商討當地遲遲未見改善的遊民和缺乏低收入住房的問題。該部門通常會就此議題為當地政府提供資金。與會者希望聯邦能為低收入者提供更多住房券以及公共住房,並給予提供低價房屋的屋主更多獎勵措施。

洛人權與集體住房組織協調人Thelmy Perez:「現有45,092個家庭等待公共住房,洛杉磯現有6,500個公共住房單位,其中700個算危樓,官方可能最快明年就會拆除。」

官方正在設法找尋一個新的資金補助公式,因為現行政策會懲罰無家可歸者聚集增多的地區。
此外,面對即將來臨的雨季,遊民及其他弱勢族群也需要更多避難所棲身。

洛縣縣政委員Antonovich和Solis也在同日舉行的週會中,宣佈從今年十月中到2016年三月中,將暫緩一般住房、健康和安全相關項目,以全力面對與解決避難所短缺的危機。

洛市與洛縣官員分別宣佈他們要投注一億美元來解決無家可歸者的問題,而洛縣官員計劃於明年二月提出具體方案大綱。

新唐人記者李姍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